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元宵喜樂會賈乃亮神模仿Bigbang權志龍 TFBOYS黃致列呼聲高


2016元宵喜樂會直播當中,賈乃亮的登場可謂是驚喜不斷!因為賈乃亮模仿的竟然是Bigbang權志龍,還有TFBOYS黃致列泫雅等明星也是呼聲頗高!

賈乃亮神模仿Bigbang權志龍

元宵喜樂會節目中賈乃亮的登場成為瞭一個小高潮,因為觀眾忽然發現賈乃亮模仿的竟然是Bigbang權靜電除油機志龍,並且賈乃亮還是全程自己真唱!這不僅考驗瞭賈乃亮的唱功,還有舞蹈!據賈乃亮自己爆料,當初報這個節目的時候,節目組還以為賈乃亮報的是自己拿手的小咖秀。但是,之後賈乃亮自稱不是小咖秀,是唱跳歌舞!

賈乃亮為什麼會選擇唱跳歌舞呢?賈乃亮自曝首先就是為瞭致敬偶像,因為Bigbang組合是自己的偶像,所以才會選擇他們的歌曲!其次,就是為瞭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在舞臺上唱歌跳舞時很考驗自己能力的事情!

賈乃亮模仿的兩首歌曲分別是權志龍與太陽的《Good Boy》與Bigbang組合的《Bang Bang Bang》。雖然賈乃亮模仿的歌曲唱功一般,但是舞臺效果確實不俗!尤其是賈乃亮版的GD更是頗具神韻。當然,也有網調侃稱賈乃亮版的權志龍更神似黃子韜!


星廚駕到第三季最新一期田亮遺憾淘汰 《星廚駕到》第三季最新一期田亮遺憾淘汰,“我的廚藝正處於上升期”,既然廚藝不行,我就幹點擅長的,餐館特色介紹環節讓星廚們一再“把持不住”,蒼蠅小館日入數萬簡直壕氣測漏。遊泳冠軍田亮當即申請入夥,變身餐館小二,態度誠懇求老板收留。……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靜電油煙處理機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靜電機保養……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