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告白郭德綱 蛇精病式告白叫郭德綱招架不住
金投信用卡(https://credit.cngold.org/)8月18日訊,【賈乃亮告白郭德綱 蛇精病式告白叫郭德綱招架不住】自打郭德綱終於回歸《花樣男團》,兄弟們就像重新找到瞭依靠,老郭的“頭號迷弟”賈乃亮這期又要撒歡啦!說Rap、念詩、告白,一樣都不落下。旅行接近尾聲,老郭與他的“小寵”,似乎誓將鬥嘴進行到最後一刻!

郭德綱、賈乃亮、陸毅、信、歐弟、金聖柱終於到達這趟東歐之旅的最後一站——希臘。從奧運起源地希臘,歷盡各種刺激艱難抵達童話中的愛情聖地——聖托裡尼。第一次開車載郭老師兜風,賈乃亮一臉興奮,踩著鼓點一路問老郭:“郭老師!嗨不嗨?嗨不嗨!朋友們,扭動你的雙腰,跟著我嗨起來!”而郭德綱則一路很淡定:“嗨……”,“嗯雙腰”,“這是蛇精病嗎”。

嗨點慘遭鎮壓後,賈乃亮繼續即興rap:“郭老兒的相聲好!郭老的相聲妙!他給我票!他給我票!”一曲唱罷還有一曲,“郭老師的皮膚好,是因為面膜兒做得好!”郭德綱終於默默地動用瞭他本季屢試不爽的殺手鐧:“我是為瞭見李小璐”,“我要不是為瞭李小璐我才不坐你車”。

傍晚男團選擇瞭聖托裡尼看日落的最佳地點——因天然陡壁而聞名的伊亞,壯美夕陽下,美酒美食勾得“著名才子”賈乃亮詩興大發,在愛琴海邊提氣凝神向郭德綱“鄭重”念詩告白:“郭德綱老師,你見或不見,我就在那裡;你愛或者不愛,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在陸毅、信、歐弟等兄弟們的接連“胖揍”和“嘲笑”下,據說郭德綱終於願意與賈乃亮握手言和,並且大方地搶走瞭賈乃亮盤子裡的所有食物。

2

下一頁

末頁


靜電機今天起,在澳門ATM提現取錢,要刷臉驗證!

從今天起,內地遊客在澳門的ATM上提取現金時,不僅要出示身份證還要通過人臉識別技術核實身份。......

五一小長假,吃喝玩樂這樣刷,你能薅銀行羊毛!

再過兩天就要放假啦!小夥伴們有沒有整理好行李箱,準備五一小長假出遊瞭?......

信用卡收費新規來瞭:7月1日起,對持卡人有什麼影響?

2017年信用卡收費又有新調整瞭,對於“卡奴”而言,又是一個好消靜電油煙處理機息,這次部分商業銀行調整瞭信用卡服務收費標準。......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禾綠回轉壽司優惠折扣及電話地址



優惠 :滿300元立減100元:1、需持招行高端卡(VISA無限信用卡、VISA白金信用卡、金葵花卡、金葵花鉆石卡、私人銀行卡、運通百夫長黑金信用卡、運通百夫長白金信用卡、銀聯白金信用卡、銀聯白金分期信用卡、銀聯鉆石信用卡)刷卡消費;2、消費滿300減100元,滿減可累計;僅限碟色(紫、白、黃、橙、紅、咖啡、綠、黑)使用,不與店內其他優惠同享。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