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除瞭懷孕林心如什麼都答瞭:華哥婚禮胡歌
婚後和華哥誰負責貌美如花?當然還是我。比較想要男生還是女生?爸爸們比較喜歡女生,我也喜歡女生。


葉子/文 夏祺/攝影 劉嘉奇/攝像

新浪娛樂訊 7月21日,距離林心如[微博]與霍建華大婚剛好十天,在《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的發佈會後臺,她和自稱“娘傢人”的袁弘[微博]接受瞭可能是她婚前的最後一次采訪。而在與新浪娛樂對話過程中,林心如無數次“哈哈哈哈哈”,與自稱“娘傢人”的袁弘在沙發上笑成一團—— 而我們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傻傻地跟著她一起哈哈笑,這位準新娘的幸福,彌漫得房間裡的空氣都變得甜絲絲瞭起來。

婚後和華哥誰負責貌美如花?當然還是我。比較想要男生還是女生?爸爸們比較喜歡女生,我也喜歡女生。婚後會減少工作嗎?會取舍,盡量多陪伴。這麼著急結婚是不是因為奉子成婚?沒有,我就是覺得,反正最終都還是要走到這一步的……好吧,真心為這個40歲瞭有大事業,卻還喜歡Hello Kitty,懂得“過日子是心的感覺不是行為上面的表現”的女生感到高興。

至於和袁弘一起讓胡歌[微博]兩度失去“愛人”,她又樂開瞭花:“好好笑喔,他永遠不在現場,又永遠在話題的中心!”而袁弘則祝願胡歌,也早日如自己和心如一樣找到另一半。

問瞭你們最關心的問題,我們也沒忘記心如擔當制片人和女主角,被她稱自己“懷瞭三年的孩子”《秀麗江山》。心如也說瞭,這部劇裡,她的角色不再是“所有男人都愛我,所有女人都嫉妒我”,而我們衷心祝願準新娘能為自己的“孩子”帶來喜氣,收視長虹。

Part1 甜蜜暢想婚後

當然還是我來負責貌美如花!婚後盡量多陪伴寶寶想要女生

新浪娛樂:心如在大傢心目中就是事業有成的大女人,但又有著喜歡Hello kitty的小女人一面,那麼跟華哥婚後,會是誰來賺錢養傢?誰來貌美如花?

林心如:那當然還是我汽車擴大機推薦(貌美如花),哈哈哈哈(大笑)。沒有,就是我覺得大傢是一樣要做正常要做的工作。

新浪娛樂:很多女明星婚後工作量會減少,會漸漸偏向傢庭,那你會怎樣選擇?

林心如:嗯……我覺得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取舍吧,但也不會說,完全不顧工作。但是盡量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可以多互相陪伴。

新浪娛樂:前兩天被拍到拍蘇有朋[微博]導演的戲,今天又來做宣傳,你有沒有跟你的工作人員抗議,哪有準新娘這麼忙的?

林心如:沒辦法啊,就是近期的工作啊,還是要做的。(袁弘:結婚都是抽空的)

對對對,我昨天還問他,你們結完婚有沒有更多時間相處?他說,一結完婚,大傢各自拍戲去。

新浪娛樂:所以有跟已婚人士取經嗎?

林心如:沒有,因為我們也蠻久沒見,然後他結婚的時候我也沒時間去嘛,所以昨天我們剛好都前一天到瞭北京,所以就先見面聊瞭一下。(王琳姐和王媛可都有結婚生孩子這方面的經驗你有取取經嗎?)沒有誒,這沒什麼好取的。

袁弘:我問過王媛可夫妻倆,我問你們倆這雙胞胎是怎麼弄出來的?他們說,意外,哈哈哈,所以沒什麼可取的。(林心如:傢裡有基因的樣子)

新浪娛樂:那你期待希望是生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袁弘:我都行,我可能比較偏向喜歡女生,男生很多都比較偏向喜歡女生。

林心如:爸爸都比較喜歡女生,可能女生會覺得比較貼心吧。因為我自己也是女生嘛,我也會覺得女生比較貼心。(所以心如也是喜歡女生?)對,哈哈。

新浪娛樂:所以對生寶寶有計劃嗎?

林心如:順其自然吧。

袁弘:對,順其自然。

Part2心疼胡歌30秒!

我們都是傷害過他的人!希望他也早點找到另一半

新浪娛樂:那你們有去安慰一下老胡嗎?畢竟他痛失瞭兩位“愛人”。

林心如:哈哈哈昨天我們有說到這個,好好笑喔。

袁弘:我們倆都是傷害過他的人。

林心如:他永遠不在現場,又永遠在話題的中心。(袁弘在旁狂笑)他們是老朋友,我沒有那麼熟,就還好。

袁弘:但你間接傷害瞭他哈哈。(天啦嚕!小浪先心疼我胡30秒!)

新浪娛樂:那你有跟胡歌聊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天聊到這個嗎?

袁弘:其實我們作為朋友,希望他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希望能看到他早點走到這一步。

新浪娛樂:那心如為啥不找胡歌來當伴郎?這是好多網友的呼聲。

林心如:伴郎不是女生找的。

袁弘:他是男方的人,我是女方的人。他到時候要搶親的時候,得先從我這兒踏過去。(心如大笑)

新浪娛樂:跟舒淇[微博]是特別好的閨蜜還一起旅遊,那你嫁瞭,她現在有恨嫁嗎?

林心如:不會,我覺得她過的挺好的。其實大傢單身的時候都還挺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不會覺得特別地想怎麼樣,我覺得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很好瞭。

新浪娛樂:所以舒淇有可能當伴娘嗎?

林心如:別問這個哈哈哈。

Part3 終極一問:到底有喜沒?

閃婚是因奉子成婚?沒,就覺得反正最終都要走到這一步

新浪娛樂:那心如為什麼從公佈戀情到婚禮一套都特別地快呢?

袁弘:就是一個很利落的人。

林心如:跟我做事一樣,哈哈哈哈哈。

新浪娛樂:是因為覺得自己想得很清楚嗎?

心如:嗯……是吧,對啊,沒什麼好隱瞞的嘛,大傢這樣也比較正常一點。

新浪娛樂:心如之前參加過一個戀愛真人秀?裡面有些浪漫的橋段現實中你會不會也借鑒一下?

林心如:我覺得現實跟戲劇上的東西還是會有點區別的,就大傢還是在正常的過日子,對,我覺得很多東西是心的感覺,不是行為上面的表現。

新浪娛樂:你演過很多偶像劇的女主角嘛,那你的婚禮會不會特別夢幻?

林心如:我們其實就是比較,傢人,都是傢人然後跟親戚朋友這樣子,不會是太,太……(是溫馨的?)嗯啊。(那袁弘會不會給心如傢的寶寶當個幹爹什麼的?)(心如大笑)

袁弘:到那天再說唄,到那天再說。

新浪娛樂:所以你們婚禮主要是華哥在負責還是你在負責籌備呀?

林心如:雙方的經紀人在負責,哈哈哈哈(大笑不止)。(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們就是決定,但是大致上的東西是他先幫我們弄好瞭,因為我們就是兩個人其實都蠻忙的,然後……

袁弘:心也蠻大的。

林心如:沒有,因為大傢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也不知道要做一些什麼,所以就還是公司在弄,我覺得還蠻好笑的。(袁弘:其實,這個讓他們去弄不現實。)對啊,我什麼都不懂。

新浪娛樂:可是大傢想說這麼著急結婚是不是真的奉子成婚?

林心如:沒有,我就是覺得,反正最終都還是要走到這一步的哈哈哈。(小浪:終極一問!所以心如和華哥到底有寶寶沒?你們get到瞭嗎?)

Part4 袁弘是娘傢人

說“英年早婚”是想對老婆更好 想過心如華哥咋還不在一起?

新浪娛樂:劉秀這個角色,會說“娶妻當娶陰麗華”,袁弘本人也是很疼老婆的嗎?心如你有沒有瞭解一點?

林心如:我覺得他應該是很疼的。他對女生很好,很紳士,很呵護。

袁弘:但是她是猜測,我那時候沒有老婆,她還不知道。

新浪娛樂:但是袁弘你最近在真人秀裡說“後悔英年早娶”。

林心如:英年早娶,有人這樣說?(他自己說的)

袁弘:開玩笑,英年早婚,其實後半句沒說出來,其實後面是想說我應該早點來那個節目,就更加瞭解女人,就更加知道怎樣和女生相處,更懂女人的心,然後再娶老婆呢,就會對老婆更好。完整的話是這樣,是這樣的。

林心如:真會說話!

新浪娛樂:媳婦兒有跟你鬧嗎?因為你沒說後半句。

袁弘:沒有沒有,她知道我是開玩笑的,不會當真的。(你還經常在微博上黑她)

她經常黑我,反正就互相黑嘛。

林心如:你拍的照真狠,睡覺那個,太過分瞭。

新浪娛樂:心如要是這樣被華哥這麼黑,會怎樣?

林心如:我啊,可能會生氣吧哈哈哈。(那你會K華哥嗎?)

袁弘:沒試過,下次拱拱華哥讓他試下,就知道瞭。

林心如:沒碰到過這種情況。(和華哥是比較相敬如賓那種?)正常正常。

新浪娛樂:袁弘知道心如和華哥在一起時,有很驚訝嗎?

袁弘:其實也還好,驚訝是有的,畢竟這兩個人認識這麼久瞭,終於……但另一個角度來說也覺得很正常,因為合適。其實大傢之前都想過,這兩個人,為什麼還沒在一起呢?

林心如:哈哈哈哈哈,太熟瞭。

新浪娛樂:之前吳奇隆[微博]和劉詩詩[微博]在一起的時候,你也這麼說過。

袁弘:他們那時候,也是有想到和沒想到。因為沒想到的是,拍戲時大傢都沒覺察(心如:沒想到都是在戲裡),然後等他們在一起瞭,你又覺得挺配的。而且把戲裡的在生活裡實現瞭,多好啊。

新浪娛樂:所以是什麼契機讓倆人走到一起?

林心如: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啊,這不知道,這很難講,真不知道怎麼說。

Part5 《秀麗江山》不再瑪麗蘇

這回不是所有男人都愛我 睡衣穿HelloKitty不減制片人權威

新浪娛樂:從《美人心計》到《傾世皇妃》你演瞭很多傳奇的女子,陰麗華和之前角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林心如: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實陰麗華她是真正上戰場上去幫助劉秀打下江山的,她不隻是在背後去做那些宮闈的鬥爭,她算是一個有勇有謀的一個女人。(接近權力的女人?)其實倒還好,她其實並沒有參與太多權力的鬥爭。等劉秀當上皇帝之後,她其實就已經汽車5.1聲道擴大機退下來瞭,就專心的在背後陪他。

袁弘:更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多的是隱忍負重。

新浪娛樂:之前大傢對竇漪房、馬馥雅的評價就是“所有男人都愛我,所有女人都嫉妒我”,陰麗華是這樣嗎?

林心如:這個沒有,她就是專心地跟著劉秀一個人,兩個人就是互相的唯一,劉秀就比較辛苦一點,比較忙。

新浪娛樂:袁弘和心如搭檔,兩人默契怎麼樣?

袁弘:挺好的,我們兩個挺有默契的。上來都沒有什麼磨合,我還算比較瞭解她吧。

林心如:對對對,因為本來就認識,沒有什麼太多要去熟悉的過程。哈哈哈,我們下戲大傢都想要在一起,收工不走,在現場一起玩。

袁弘:心如是那種,就是挺直接的。她挺爽朗的,她沒有太多的那種就是心裡的小九九,有時候很像男生,她唯一比較小女生的一面就是喜歡Hello kitty。

林心如:(那這樣當制作人會沒有權威嗎?)穿睡衣裡面誰會看得見。

新浪娛樂:所以你們演情侶的時候,比較親昵的戲份會有尷尬嗎?

林心如:我覺得還好吧,而且古裝接吻就很瞭不起瞭。

袁弘:大傢都是很職業的人,而且也沒有到太怎麼樣,就是尺度就在那,能怎樣?

(葉子/文 夏祺車用擴大機價錢/攝影 劉嘉奇/攝像)

(責編:柏靈)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