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尚雯婕扮老驚爆登場 網友口水一片:你學不瞭Gaga


作為2006年超女冠軍,尚雯婕雖然姿色平平,但是以OL的形象贏得瞭不少支持率。後來盡管成功減肥,可依然還是一張缺乏辨識度的“路人臉”。

但自從簽約華誼之後,尚雯婕就在“雷倒眾生”的大路上一路狂奔,各種讓人懷疑造型師是不是跟她有仇的奇特造型屢屢挑戰觀眾的心理承受能力。

在4月7日的“91歲老太婆造型”之後,雖然尚雯婕發微博說明自己如此打扮的用意,網絡上的看客們對這位中國版Lady Gaga蓄積已久的怨念終於爆發。

尚雯婕的微博

感情真摯,信念堅定

“有多少人,平平靜靜的,從19歲活到91歲。他們讓歲月流過,忍耐、承受、放棄……抱著 難得糊塗 四個金字,跨過半個世紀,直到生命的終點。夢想早就被自己殺死瞭吧?愛情早就親手掩埋瞭吧?靈魂呢?你唯一剩下的靈魂呢?91歲時,你最懷念什麼?那這一刻,開始吧,抓住!”

尚雯婕曾經小清新過,可惜沒有給多數人留下印象。

“好好的當自己的小白領小清新不好麼?”“小清新,別人記不住啊,她現在這樣,好歹盯著一個 雷帝 的帽子,讓很多人有瞭印象,不過這路走的高興不高興,就隻有她自己知道瞭。”、“其實她嗓子不錯,走女文青什麼之類的路線簡單幹凈不好麼,這是要幹嘛?”、 “至今沒記住她一首歌,一句歌詞。好好一個姑娘,據說當年很有才氣的,好好地去做個翻譯,打扮得大方得體,比現在不好嗎?有的人天生是吃這碗飯的,有的人就不是,幹嘛非得鉆進這圈子搞得自己亂七八糟的?”

有的網友同情她:走女文青路線不好嗎

出道以後一直走Lady Gaga路線的尚雯婕,再一次以誇張驚悚的造型把所有人雷得外焦內嫩:本月7日,在第19屆東方風雲榜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年度概念專輯兩項大獎的尚雯婕,以一個慘不忍睹的老態龍鐘妝成功成為話題人物——尚雯婕發表微博稱:

“想走Lady gaga的路線吧?可人傢好歹還有不少口水歌廣為流傳呢。”、“誰用硫酸潑瞭她嗎?”、“我現在隻要一看到有她的消息我就是為瞭雷人搞笑的圖進來的!!!”、“不要搞些自以為能吸引眼球的腦殘造型,好好唱歌就行瞭,拜托瞭!”、“你完全沒有氣場 你的這些造型沒有哪一個你能撐起來,你這是東施效顰。”有網友指出,尚雯婕這個造型idea來自Katy Perry的“The One That Got Away”,杯具的是她又一次山寨瞭。

有的網友取笑她:你學不瞭Lady Gaga

有的網友支持她:怪異裡有瞭靈魂

也有替尚雯婕說好話的:“微博都在轉發她的老年造型說雷,看瞭她的微博才知道,其實整場設計是紅毯19歲,頒獎91歲。19歲造型真的是挺漂亮的,放在一起才算是一個概念。但大傢都隻轉發 雷 的部分。”、“尚雯婕本身不是美女,這樣劍走偏鋒的打扮挺好,至少有話題性吸引人眼球。”“老實說,我倒是越來越欣賞尚雯婕瞭,以前的裝扮隻是怪異,可現在這些怪異裡有瞭靈魂。慢慢地轉移到瞭她的音樂。我很喜歡 。”隻不過跟吐槽的相比,這些聲音太微弱瞭。

尚雯婕回應:放下欲望,做回自己


而對於網絡上的口水,尚雯婕在微博上回應說:“老娘昨晚的垂死/精分/嘶吼/唱法,融入瞭歐洲現代音樂劇的表現手法,以及一些名著裡提煉出的心理暗示元素。扮美唱歌太容易,可我沒興趣。”“入行前幾年,想盡早成名、獲獎、發財供樓……的欲望雖被深埋心底、嘴硬矜持,但也幾乎吞噬瞭我。於是我為許多看似可以盡快助我如願的建議與方案所沉迷,忘瞭堅持。三年前,我決定放下欲望,做回自己。哪怕一敗塗地,至少我還擁有尊嚴與靈魂。”

各種驚爆有木有。要是前面沒有GAGA姐,或許她真能紅。

本版撰文 記者 何婭



本文來源:漢網-武漢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