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曾跟星爺探討合作 仍想繼續做演員
徐崢接受采訪透露,其實他之前曾經跟周星馳探討過合作的可能性,至於能否實現還要看機緣。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徐崢

新浪娛樂訊

徐崢做客2015“微博之夜”盛典並接受瞭小浪的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獨傢對話,這位演而優則導的電影人在《港囧》中表現出自己的多方面才華,而這部電影也在2015年闖入華語片影史票房排行榜,高居亞軍寶座。


徐崢透露,其實他之前曾經跟周星馳探討過合作的可能性,至於能否實現還要看機緣。徐崢表示互聯網對電影的各個環節都愈發重要,未來自己仍會繼續做演員,2016年的項目計劃很多,除瞭做演員還會做監制。


新浪娛樂:您之前也說過比較期待跟周星弛導演合作,今年微博之夜周星弛導演也會到現場,你們私底下有碰過面嗎?或者期待一會兒有什麼樣的交流嗎?


徐崢:其實之前跟周星弛導演都有一些探討,關於合作的可能性,如果能夠在一起合作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但是凡事也都是要看機緣,因為現在電影那麼多,每個人手頭都有自己的創作,都有自己的項目,都有自己的規律,就是看有沒有這樣的機緣。

新浪娛樂:您是比較期待,比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如說你們倆一起執導一部作品,還是你作為一名演員,被周星弛導演導一導?


徐崢:其實無所謂,因為周星弛導演他也是自己做編劇,自己導,自己也演,隻不過現在他不太演。我也是有參與過編、導、演,我覺得都可以。


新浪娛樂:今年不管是您的電影,還是其他的國產電影,在微博上、網絡上都引起瞭很多熱炒,哪些網絡討論會讓您覺得還滿有意思的,又引發瞭哪些網絡現象,覺得還滿值得探討一下的?


徐崢:我覺得現在關於一部電影所有的信息、評論、爭議,更多的就是通過互聯網體現出來,這種信息的渠道全部來源於互聯網,這就是一些新的特征。圍繞一部電影所有的宣傳,營銷,信息到票務,全程都有互聯網來參與,互動性變得非常非常強。


其實我也看到瞭互聯網的某些局限性,因為互聯網的聲音其實代表著互聯網群體的聲音,但並不是覆蓋所有。很多人都認為它是一個覆蓋全體的聲音,其實未來的發展對我來說,對我們創作者來說,期待聲音瞭解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的越全面,越覆蓋式的越好。其實在互聯網的合作以及互聯網的發展上,也是期待。所謂大數據,真的是夠大、夠專,我們才知道一部電影到底得到什麼樣的反饋。

新浪娛樂:2016年有什麼比較大的工作動向可以透露一下嗎?


徐崢:會有挺大的工作動向,項目也比較多,但是不一定是導演的電影,因為我說瞭,我本身拍戲,作為一個演員的初心,願望還是很強烈,今年也會有一些監制和主演的電影。

(責編:Koyo)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