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去馬刺會怎麼樣?聯手萊昂納德可復仇勇士?

原標題:詹姆斯去馬刺會怎麼樣?聯手萊昂納德可復仇勇士?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今天忙著分析、解讀騎士歐文和凱爾特人小托馬斯首輪簽雙邊交易,意外發覺,詹姆斯2018年夏天去馬刺組團有幾分可能,會更勁爆、有趣。

先談騎士用歐文換凱爾特人的交易,很多專傢、球迷認為騎士賺到瞭,我看法不同。



1、有歐文的騎士絕對比有小托馬斯的騎士更強大,論檔次和能力,歐文在小托馬斯之上。

2、騎士原本的優勢和戰力因此下滑,凱爾特人原本對陣騎士的弱勢得到提升,戰力一消一漲,騎士東步霸主位置恐將不保。如果歐文還在騎士,我不認為凱爾特人贏得瞭詹姆斯和騎士。



3、歐文當詹姆斯隊友,習慣長時間持球攻擊,打自己籃球的小托馬斯會有適應上的困難,甚至可能會挨罵。小托馬斯不是歐文,他跟詹姆斯的搭配和磨合、球權、打法,我認為會有很大沖擊和適應期。

4、歐文是詹姆斯的絕配,沒有歐文,詹姆斯盡管再強大,騎士都將失去東部天下,他們就算再度遇上勇士,肯定不是對手。



5、騎士老板吉伯特正著手收拾善後,做財務管控,減少虧損,2018夏天詹姆斯離開克裡夫蘭之前把球隊傷害、風險、虧損降到最低,另覓未來儲備天賦。

2018夏詹姆斯幾乎百分之九十九會離開克裡夫蘭情況下,我發覺,明年夏天詹姆斯最適合去的地方,反而不是湖人,而是馬刺。



詹姆斯2018夏天去馬刺跟萊昂納德聯手,組更大團,既可以對抗勇士,又能創造另一支超級球隊,還能顛覆聯盟,創造話題,甚至撂倒勇士,有何不可。

波波維奇領軍馬刺,可愛+詹姆斯組合,對抗勇士庫裡和杜蘭特,這是NBA多麼美麗的畫面和未來。



組團沒有什麼既定邏輯與不可能,隻要兩情相悅,目標一致,出清薪資空間和人手,再稍稍犧牲各退半步,一切都有可能。

帕克最後一年合約1500萬美元2018夏天到期,阿爾德裡奇(2100萬、2200萬)和丹林格林(兩年各1000萬)的合約都到2019年夏,但阿爾德裡奇可以在2018夏擁有球員選項,魯迪·蓋伊的1+1合約(840萬、880萬),2018夏天也可以做出調整。



詹姆斯2018夏去馬刺組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團,完全有可能。

我不認為姆斯不會想去馬刺,我也不認為波波不會想要吸收詹姆斯,詹姆斯如果可以跟可愛合體,馬刺vs.勇士,那真是天作之合,世紀對決,空前絕後。



想要打敗當代勇士,詹姆斯隻是去湖人組團那是不夠的,詹姆斯去其他球隊也根本難以組團,放眼天下,馬刺是最好的選項和決戰勇士的落點。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你們可以笑我,但我是很認真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