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新疆更加美好的未來台中高級月子中心貢獻力量

中國人民銀行烏魯木齊中心支行工會辦公室副主任阿斯亞·艾拉

作為一名受黨培養教育多年的黨員幹部,

我深深地認識到: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我們強大的祖國,就沒有新疆繁榮發展的今天,更沒有各族群眾的幸福生活。我出生在一個知識分子傢庭,1979年考上瞭新疆醫學院(現新疆醫科大學),在6年的大學生活裡,學校沒有讓我交一分錢,除瞭免費上學、吃住之外,每月還有生活補助。1985年大學畢業時,因成績好,我被留在新疆醫學院工作。作為恢復高考後的第三批大學生,我既是改革開放的經歷者,更是黨的惠民政策的受益者。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新疆,更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如今各族群眾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衣食住行條件得到極大改善。我們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得益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心關懷,得益於援疆省市的無私援助,得益於祖國大傢庭的溫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中華民族的偉大。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我永遠不會忘記黨的恩情,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都要做到對黨絕對忠誠,堅決做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表率。

民族團結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線,是新疆發展進步的根本基石。我國56個民族都是中華民族大傢庭中的一員,隻有毫不動搖地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堅決地與“三股勢力”作鬥爭,我們才能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民族團結,像珍視自己的生命一樣珍視民族團結,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要將民族團結的種子深深植根於我們的心中,讓民族團結之花在每個人心中生根發芽;我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從自身做起,帶頭維護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不說不利於民族團結的話、不做不利於民族團結的事,始終保持頭腦清醒、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堅決反對任何分裂破壞活動。我要牢固樹立“三個離不開”思想,增強“五個認同”,增強身為中華民族大傢庭一員的歸屬感、尊嚴感、榮譽感,構築各族群眾共有的精神傢園;主動融入“民族團結一傢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中,把民族團結落實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工作學習中,讓民族團結之花常開長盛。

黨的十九大已經勝利閉幕,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堅決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時刻把新疆工作總目標裝在心中、扛在肩上,結合自身實際,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為新疆更加美好的未來貢獻力量。

(責任編輯:婁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霞 HN151)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為新疆更加美好的未來貢獻力量》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台中市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