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自言很愛范冰冰:我們經常交流護膚心得

原標題:楊冪:我在劇組就是“戀愛大師”

楊冪不僅教趙又廷自拍,還能教阮經天如何撩妹。在昨日舉行的《扶搖》記者會上,大冪冪自豪地說自己在劇組就是“戀愛大師”,“我頭一次在劇裡教男主角怎麼‘撩自己’。”她還回應瞭和范冰冰共演的消息,稱私下喊對方“honey冰”。

希望阮經天付費

在《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之後,楊冪很有可能再出爆款劇,說的就是她正在拍攝中的電視劇《扶搖》。該劇根據天下歸元小說《扶搖皇後》改編,故事講述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相愛的傳奇經歷。

昨日,劇集首次舉辦發佈會,女主角楊冪“控場”能力十足,和阮經天“相愛相殺”的互動炒熱現場氣氛。一登場就吐槽活動方的煙霧太嗆瞭,然後和阮經天互換身份讀臺詞時,大冪冪忍不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住“邀功”稱,“我頭一次在戲裡面教男主演怎麼撩我自己”。據她自己說,撩妹必殺技“背後殺”“摸頭殺”,都是親自跟阮經天傳授,教得多瞭幹脆要求付費, “我每天跟天哥說,微信轉賬吧,今天教瞭多少,微信轉賬好不好?”阮經天則在現場展示瞭他這位“學生”超強功力,一招捧臉殺拍照動作,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和《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一樣,楊冪在《扶搖》裡需要詮釋多種形象,她昨天台中產後之家自信地說這次一定會讓大傢看到不同風格的孟扶搖。在發佈會現場設置的遊戲環節中,楊冪收獲一條“扶搖起飛666次”的標簽。原來,這一標簽指的是她在拍攝過程中經常需要吊威亞“飛來飛去”。旁人聽上去覺得很辛苦的拍攝,被她輕描淡寫地解釋:“一天兩三次吧。”

曾到片場探班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的原著作者天下歸元就說,親眼看到楊冪在內所有工作人員的敬業表現後,對劇集最終成果充滿信心,“這(《扶搖》電視劇)是一個美好的東西,而它正走在輝煌成熟的路上”。編劇解嬿嬿坦言很喜歡孟扶搖這個角色,她認為楊冪精致的外形和層層遞進的演技十分契合孟扶搖這個經歷無數辛苦掙紮最終扶搖直上的人物,並親切稱其為“俠氣搖”。而男女主角無極和扶搖雖然是古代人物,但同時又擁有現代人的特質,既俠氣又帥氣,戲中還有扣人心弦的鬥智鬥勇和細膩深情的橋段,會非常有看點。

自言很愛冰冰姐

昨天活動上,有人追問楊冪如何回應范冰冰願和她演大尺度戲時,她笑著追問:“現在尺度可以嗎?”然後透露瞭兩人相處細節,“我可以的,我很愛冰冰姐。其實私下裡我們經常交流護膚心得。”楊冪還說自己經常喊霸氣的范冰冰“honey冰”。據悉,電視劇《扶搖》於今年6月開機,現拍攝已接近尾聲並將進入後期制作階段。劇集將於2018年登陸浙江衛視以及騰訊視頻。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