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小S老公會介意拍親密戲 但如果是黃渤就沒關系
《信息時報》3月4日訊 自從《康熙來瞭》散夥後,小S就沒有節目在身,最多是拍拍雜志寫真、做下代言,被網友揶揄為 下崗女工 。不過上月底,小S應某雜志之邀去米蘭時裝周看秀,每天的




小S

《信息時報》3月4日訊 自從《康熙來瞭》散夥後,小S就沒有節目在身,最多是拍拍雜志寫真、做下代言,被網友揶揄為 下崗女工 。不過上月底,小S應某雜志之邀去米蘭時裝周看秀,每天的穿著和架勢不亞於時尚圈名人,一套看秀裝更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讓她得瑟一台中產後護理番。小S頻頻在微博曬看秀照,並自稱 國際巨星 ,不料被網友和女兒無情 打臉 ,稱她隻是 國際巨媽 。

炫耀獲時尚女毒舌獨傢跟拍

網友打臉:范冰冰表示不答應

第一次出征時裝周,小S有備而來,造型時而高貴,時而搞怪,話題十足。一套身穿白底刺繡西裝、戴上超大金框眼鏡的看秀照片,被《紐約時報》放到時尚版面好好介紹瞭一番。報道中還稱她是和美國知名主持人凱莉 蕾帕齊名的時尚達人。

對於自己登上國際媒體,小S得意地說: 真的很神氣,馬上就跟我老公炫耀,他說很為我驕傲。 她還不忘提醒媒體記者: 麻煩你們以後登我都寫國際巨星小S好嗎?就拜托你們瞭。

不知是一時得意忘形呢還是故意自黑以逗樂,小S看秀期間曾在微博上發瞭一張《VOGUE》國際編輯、著名毒舌蘇西 曼奇斯拍她的照片,並炫耀道: 聽時尚界的朋友說,她地位高到一句話就能讓時尚界大地震!重點是,她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從來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不拍女明星的! 不過,有網友就立刻挖出以往蘇西 曼奇斯在秀場拍范冰冰、宋茜的照片,還跟范冰冰親切合影。網友調侃道: 為什麼隻拍你背影,難道因為蘇西正在用前置攝像頭自拍 , 她從來不拍女明星?不會是把你當男明星瞭吧 , 小S為瞭轉發量也是蠻拼的 。不過,小S的服裝這次也確實在時尚界大大出瞭風頭。

逼愛女喊自己 國際巨星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女兒打臉:隻肯叫 國際巨媽

不僅如此,小S表台中產後之家介紹示一回傢就要三個女兒喊她 國際巨星 ,如果不叫,問她什麼事她都不會回答。可惜女兒們硬是不肯順小S心意,還把稱號改成 國際巨媽 , 死都不叫我國際巨星 。

在接受采訪時,小S一度得意表示: 從米蘭回來的第一天,就不斷有人對我說,為什麼不展露你的身材,你的身材那麼好。我真的走得很前面,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後面追我卻追不到,因為我走太快瞭。 說完她自己都忍不住笑場,玩笑過後不忘拉回現實, 不是真的走在紐約街頭,大傢就都認識我,隻是一時短暫的虛榮感吧。雖然當上國際巨星,但我最沒有改變的事是,希望可以一直穿睡衣在傢裡。

小S接下來將轉戰大銀幕, 國際巨星 的身份會影響她拍電影的尺度嗎?她說不會改變, 畢竟我還是別人的老婆,吻戲和床戲都可以,但當然不能真槍實彈。 老公許雅鈞也不介意她拍親密戲,小S幽默說: 我老公說戲好最重要,但他說對手是金城武,他會介意,如果是黃渤就沒關系。 一講完她連忙替老公圓場: 他玩笑話啦,黃渤是我最想合作的男演員之一,因為他演技很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qqu8hx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